晴時多雲

MLB》昔日紅雀王牌強勢回歸 6局無失分強壓道奇

2018/09/17 13:00

韋恩萊特繳出本季代表作。(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昔日王牌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近年飽受傷勢困擾,投球成績與健康狀態都不理想,而今天主場先發對上道奇總算繳出好投,6局無失分,僅被敲出2支安打,送出9次三振,堪稱個人本季代表作,也幫助紅雀以5:0完封道奇。

紅雀歐蘇納(Marcell Ozuna)第二局就率先開砲,棒打道奇先發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第四局再藉由吉歐可(Jedd Gyorko)、莫里納(Yadier Molina)兩支帶有打點的安打,讓紅雀取得3:0領先。隨後在六局與八局下又靠著莫里納的滾地球、安打再下兩城,紅雀將領先優勢擴大。

歐蘇納單場3安打,包括1支陽春砲。(USA TODAY)

反觀道奇打者前段受制於韋恩萊特的投球,接著再遭到火球男希克斯(Jordan Hicks)的壓制,最後半局面對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又沒有斬獲,全場僅敲出4支零星安打,與昨天(16日)打下17分的兇猛打線判若兩人,最終也將勝利拱手讓給紅雀。

37歲的韋恩萊特此役主投6局,用球數101球與9次三振皆為個人本季最高,拿下本季第3勝,自責分率也從原本的4.70大幅下修到3.72。

而今年繳出生涯最佳表現的史崔普林,本場面對紅雀強投則是有點吃鱉,只投了3.1局就退場,失掉3分皆責失,被擊出4支安打、5次三振,吞下本季第4敗。日籍投手前田健太今天也有登板中繼,1.1局的投球被敲2安,失掉1分非責失,送出2張老K。

前田健太中繼登板無失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