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5名投手沒人打擊 這2隊創下百年難得紀錄

2018/09/17 11:00

昨天馬林魚對費城人之戰,兩隊沒有投手站上打擊區,寫下難得紀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馬林魚對費城人之戰上演奇妙景象,位在國聯的兩隊一共動用15名投手,卻沒有任何一名投手站上打擊區,創下自1900年來首例,賽後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頗有微詞,認為大聯盟應該要改變9月擴編制度。

由於費城人還在爭奪季後賽資格,雖然第二局陷入0比4落後,但他們不願太早放棄比賽,因此只要輪到投手打擊,教練立刻換上代打,最終也收到功效,以5比4逆轉比賽。根據紀錄,這是大聯盟百年歷史以來第4場比賽、雙方沒有任何一位投手可以拿到超過6個以上的出局數,而其中有3場出現在9月。

「我們兩隊今天做的事只有在9月才會出現,而且老實說,這實在不應該發生。」馬丁利賽後表示。

因應大聯盟9月的擴編制度,每隊登錄名單從25人擴張到40人,光費城人目前球員名單中有39人,2隊頻繁換人會拖垮比賽節奏,這也是大聯盟官方不樂見的,ESPN指出,9月份目前平均一場3小時4分23秒,和截至八月底的平均每場比賽3小時01秒,是有所增加。

費城人總管柯藍塔克(Matt Klentak)認同馬丁利的觀點,但他也表示,可以理解為何圈內有人贊同擴編制度,畢竟球員們可以藉此累積大聯盟資歷,薪水也相差許多。「各隊一起召開領隊會議時,這每隔幾年就會有人提出,這只是攸關於我們是否能透過協議來改變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