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37場比賽 費城人終於贏得系列賽勝利

2018/09/17 12:31

費城人隊王牌諾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隊今天雖然以4:6輸給馬林魚隊,但他們在系列賽以2勝1敗拿下勝利,是自從8月5日以來,費城人首度拿下系列賽勝利,這也讓費城人在國聯季後賽的爭奪戰中,尚保有一絲晉級希望。

費城人隊今年開季打出驚奇,曾一度位居國聯東區龍頭寶座,不過他們在8月2日對上馬林魚隊的系列賽,以4連勝橫掃對手後,戰績就一落千丈,再也沒有拿下過任何一場系列賽的勝利。

費城人隊30轟外野手霍金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扣掉剛與馬林魚隊結束的系列賽,自8月6日算起,費城人隊總共打37場比賽,其中只拿下13場勝利,勝率3成5,幾乎所有系列賽都只拿1勝落敗。除了在8月14、15日與紅襪的系列賽,以1勝1敗取得平手。

如此慘烈的戰績,不僅讓費城人跌落國聯東區龍頭,更與第三名的國民隊剩下1場勝差,目前距離國聯東區龍頭勇士隊有著6場勝差,在國聯外卡則以5.5場落後。今年費城人若想晉級季後賽,可能還需要再加把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