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小威痛斥主審延燒 資深裁判挺身要求道歉!

2018/09/17 13:13

小威在美網決賽場上情緒失控。(資料照,今日美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網女單決賽上,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痛斥主審拉莫斯(Carlos Ramos)判決,當眾要求主審道歉,甚至稱拉莫斯是賊,此事引起不小風波,裁判圈對小威做法不滿,資深主審克里斯汀森(Bob Christianson)也公開要求小威道歉。

被小威廉絲痛罵的主審拉莫斯日前再度執法。(路透)

綜合外媒報導,已連續38屆執法美網的67歲資深裁判克里斯汀森針對小威的做法開砲,他直說「這是我當擔任裁判的40多年生涯中,目睹過最糟糕的舉動」並要求小威公開向裁判道歉。

克里斯汀森進一步說,「我們從未有所動作。但現在裁判們都很害怕,大家擔心拉莫斯的事件發生在他們身上,你做你的工作,卻又受到譴責。」

他也表示,裁判沒有人力挺,雖然裁判不應該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接受新聞採訪,但裁判們的觀點沒辦法傳達,等於是被噤聲,「當你達到一定的高度,你必須站出來。」

小威下一場比賽預計是9月23日的中國網球公開賽,克里斯汀森要求在此之前得到小威的道歉。不過,日前首度打破沉默的小威,仍堅持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