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日本隊不一樣了 八村、渡邊聯手宰勁旅伊朗

2018/09/17 22:12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男籃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四階段近日登場,日本隊先前客場擊敗哈薩克,今天回到主場迎戰伊朗,日本隊雖然少了白色巨塔費茲卡斯,改由非裔歸化布朗出賽,本土有即將進軍NBA的渡邊雄太,加上八村壘,終場以70:56,逆轉對手。

伊朗隊主力巴哈拉米以及哈達迪都缺陣,但派出一軍陣容應戰,沒人想錯過世界盃正賽門票,日本隊則找來渡邊雄太、馬場雄大、八村壘、比江島慎、竹內讓次等好手。

第一節日本隊居16:22落後,中場前追成4分落後,分水嶺出現在下半場,日本隊防守奏效,第三節只讓伊朗拿8分,日本隊反超前比數。

八村壘表現最優異,貢獻全隊最高26分、7籃板,渡邊雄太則有10分、3抄截。

日本隊八村壘(左)攻下全隊最高分。(取自FIBA)

日本渡邊雄太。(取自FIBA)

另外亞洲區資格賽,南韓以103:66痛宰敘利亞,多名主力遭禁賽的菲律賓92:81擊敗卡達,世界盃主辦國中國則以88:79力克約旦。

菲律賓在主場迎戰卡達,現場並沒有開放觀眾。(取自FIBA)

歐洲區昨天則產生三張世界盃門票,希臘、捷克與德國因搶下分組龍頭,提前晉級2019年世界盃正賽,非洲則也有2名額出線,分別是突尼西亞以及奈及利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