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盼大谷翔平秀「真二刀流」 奪塞揚獎、全壘打王

2018/09/18 11:08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雖然不能投球,他用球棒展現打擊天分,成為自大聯盟日籍選手第二位單季達20轟的選手。目前擔任水手特助的鈴木一朗希望大谷能秀「真二刀流」:拿塞揚獎和全壘打王。

根據《sponichi annex》報導,鈴木一朗表示,想看大谷翔平能展現「真二刀流」,想看他又投又打,拿塞揚獎、下一年能敲出50轟奪全壘打王。有哪一個潛力好手能在未來達到這不真實的事?

鈴木一朗認為,大谷翔平擁有這天賦,多數球員都沒有像他這樣,也指出往人們以往沒走過的路很困難,期盼大谷能超越。

大谷翔平本季以投手身分先發10場,戰績4勝2敗防禦率3.31,51.2局投球送出63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為1.16;而大谷以打者出賽92場,繳出20轟、55分打點,打擊率0.290,整體攻擊指數為0.956。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