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模擬賽狀況無問題 賈吉有望在紅襪系列賽打擊

2018/09/18 08:07

賈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例行賽接近尾聲,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和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今天在模擬賽出賽,沒有任何狀況出現,其中賈吉有望在本週對紅襪的系列賽中上場打擊。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賈吉是在模擬賽中面對柯爾(A.J. Cole)、亞當斯(Chance Adams)、以及小聯盟左投Phillip Diehl;而查普曼則面對韋德(Tyler Wade)、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共丟22球。

賈吉本季擁有26轟、打擊率0.285的成績,他因右腕骨折缺陣7週,上週離開傷兵名單,日前對藍鳥之戰有上場守備。洋基球團預計讓賈吉正式回到場上打擊前,再讓賈吉打一場模擬比賽。賈吉也表示,「我當時站在外野很緊張。」

至於查普曼因左膝傷痛,從8月23日進入傷兵名單,他對季末前歸隊非常樂觀。查普曼本季防禦率2.11,有31次救援點、50局中飆出84次三振。

查普曼。(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