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眾星雲集的休賽季 盤點今年十大自由球員

2018/09/18 10: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去年休賽季自由市場反應相當冷清,但是2018年將有許多大咖球員將成為自由之身。MLB官網記者Jim Duquette列出了他心中的10大自由球員,同時預測他們的買家與合約形勢。

1. 馬查多(Manny Machado)

道奇隊馬查多。(資料照、法新社)

攻守兼備的馬查多在這幾年以來一直是最有效率的球員之一,而且在季中被交易到道奇隊之後,他也沒有獲得合格報價(Qualifying Offer)的資格,因此簽下馬查多的球隊也不會喪失掉任何選秀權。馬查多能簽下一張8到10年、總值達3億美金的合約,同時也有在合約前段逃脫的權利。

可能買家:洋基、費城人、教士、道奇。

2. 哈波(Bryce Harper)

哈波。(資料照,美聯社)

哈波一直以來都是棒球界最頂級的球員之一。雖然上半季稍嫌低迷的狀態可能會影響到他拿到破紀錄合約的可能性,但他在下半季打出了1.109的攻擊指數,看起來像是回到2015年那個毫無疑問拿下MVP的他了。他有辦法拿到跟馬查多一樣大的合約。

可能買家:國民、巨人、小熊、紅雀、費城人。

3. 孔賓(Patrick Corbin)

響尾蛇隊孔賓。(資料照,USA Today)

孔賓今年成為聯盟中數一數二的投手。他的K/9值高達11.1,且自責分率僅3.05。減少了四縫線速球的用量,以及提高二縫線速球與滑球的比例是今年的進步關鍵。

可能買家:太空人、國民、道奇、洋基、水手。

4. 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

印地安人隊布蘭特利。(資料照、法新社)

僅管前幾年頗受傷痛困苦,布蘭特利今年是毫無健康問題的。今年打出.307/.361/.469的打擊三圍。擊球能力優秀的他也有極不容易被三振的優點。(被三振率僅8.7%)。有機會簽下跟他前隊友山塔納(Carlos Santana,去年以3年6000萬美金加盟費城人)差不多等級的合約。

可能買家:印地安人、水手、巨人。

5. 金布瑞(Craig Kimbrel)

金布瑞(左)。(資料照、法新社)

儘管這個強力終結者有略微下滑的跡象,但他2.29的自責分率、救援成功41次、還有13.73的K/9值都還是相當夠水準。或許他拿不到如洋基隊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那種8600萬美金的合約,但也很有機會拿到超過4年,年薪突破1500萬美金的合約。

可能買家:紅襪、小熊、勇士、費城人。

剩下的6到10名的自由球員分別是:塞揚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指定打擊重砲克魯茲(Nelson Cruz)、洛磯牛棚大將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道奇當家捕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強打捕手拉莫斯(Wilson Ramo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