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耶利奇單季兩次完全打擊 創史上第一紀錄(影音)

2018/09/18 10:4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轉戰釀酒人的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今天對上紅人之戰上演「完全打擊」,耶利奇創下單一球季、兩度對同支球隊都達成完全打擊的大聯盟紀錄。釀酒人終場以8:0大勝。

耶利奇首打席敲一壘安打,第二打席敲二壘安,第三打擊轟出兩分砲,6局下第四打席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耶利奇只用4打席就達成完全打擊,單場4安4打點。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包含耶利奇在內,自從1908年以來,有25名球員在職業生涯中有至少2次完全打擊,但只有3人有過3次完全打擊。

耶利奇單季2次完全打擊都是面對紅人,創大聯盟紀錄;而單季2次完全打擊則是大聯盟史上第五人,前4次是2012年的希爾(Aaron Hill)、1931年的Babe Herman、1887年Tip O'Neill、1883年Long John Reilly 。

從馬林魚來到釀酒人後,耶利奇打擊大爆發,本季全壘數來到31轟,明星賽後就有20轟,只比運動家的戴維斯(Khris Davis)還少。耶利奇也是目前國家聯盟MVP的熱門候選人之一。

耶利奇完成單季2次完全打擊。(美聯社)

耶利奇完成單季2次完全打擊。(美聯社)

耶利奇。(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