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場四轟教訓勇士 紅雀狂掃11分奪二連勝

2018/09/18 14:23

紅雀菜鳥貝德今天擊出關鍵三分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勇士三連戰今天在亞特蘭大揭開序幕。靠著長打火力的驚人發揮,紅雀以11:6擊敗勇士隊。

紅雀這場比賽的4轟有2支是從擁是王牌投手佛提紐維奇(Mike Foltynewic)手中擊出。這場比賽紅雀先是在第一局靠著佛提紐維奇5個保送和王寇頓適時二壘安打得到3分。第四局佛提紐維奇又被王寇頓(Kolten Wong)擊出一支右外野陽春砲,到了第五局再被德容(Paul DeJong)兩分砲狙擊。佛提紐維奇今天只投4.2局就掉6分退場。

不過勇士隊在六、七局共得3分,而第八局紅雀再靠著貝德(Harrison Bader)的三分砲,將比分拉開到四分差距。僅管八局下半勇士在追回一分,第九局紅雀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轟出團隊第4支全壘打,再將領先擴大為5分。

勇士全場打出跟紅雀一樣多的10支安打,但長打只有2支,遠遜於紅雀的9支。陣中明星球員佛里曼(Freedie Freeman)曾在三局下半擊出一支兩分砲,但在關鍵的第八局下半6:9落後、2出局2好3壞滿壘時揮棒落空遭紅雀中結者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三振出局,無力幫球隊逆轉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