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若打外卡生死戰誰先發? 藍鳥教頭力推哈普

2018/09/18 14:27

哈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目前排在美國聯盟東區第二,與龍頭紅襪有11.5場勝差,很有可能要打外卡一戰定生死。洋基仍在考慮外卡戰的先發,但藍鳥隊教頭吉本斯(John Gibbons)則是力推昔日子弟兵哈普(J.A. Happ)。

現年35歲的哈普在今年731大限前被藍鳥交易至洋基,轉戰新東家8場先發,戰績6勝0敗防禦率僅2.70,比起他在藍鳥20場先發的4.18防禦率還優。哈普本季戰績為16勝6敗防禦率3.75。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吉本斯被問到洋基是否推哈普先發扛外卡戰,他表示,「毫無疑問,是的,他為我們在季後賽投過好幾場不錯的表現。」吉本斯還指出,哈普從來不會感到慌亂;哈普在2016年季後賽先發2場,拿到1勝1敗防禦率為2.70。

明天洋基將在主場與紅襪上演「基襪大戰」,哈普將登板先發,對決紅襪火球投手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這也是哈普轉戰洋基後,首次對紅襪先發。

此外,洋基可能還要保住外卡戰主場優勢,目前和運動家僅有1.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