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夜市小球王」曾俊欣3盤逆轉勝 驚險晉單打16強

2018/09/18 15:24

曾俊欣晉級單打16強。(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總獎金15萬美元(約462萬台幣)加住宿招待的高雄海碩盃男網挑戰賽,「夜市小球王」曾俊欣苦戰3盤,終挾6:7(4:7)、7:5、6:3逆轉勝澳洲好手普塞(Max Purcell),地主新生代艱辛開胡晉級單打16強,也贏得轉戰職業生涯初期的最大勝利。

澳洲選手普爾塞。(記者黃志源攝)

今夏連奪法網、溫布頓雙料大滿貫青少男單金盃的曾俊欣,美網青少男單4強止步趕回台灣,剛滿17歲的「夜市小球王」也獲得海碩盃會內外卡,初登場遭遇年長3歲的普塞。儘管開賽搶7丟掉首盤,次盤曾俊欣發動逆襲扳回一城,決勝盤關鍵第5局再度突破,順勢拉開差距,歷經逾2個半小時拉鋸,總算贏球晉級16強,這也是他在ATP(職業男網)挑戰賽等級舞台的首場勝利。

曾俊欣的父親(左)、教練(右)及防護員(中)。(記者黃志源攝)

曾俊欣的外籍教練。(記者黃志源攝)

曾俊欣晉級單打16強。(記者黃志源攝)

至於另位地主外卡吳東霖,初登場則以3:6、2:6不敵會外賽殺入的南韓好手權純雨,無緣挺進單打16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