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雙洋將初亮相 富邦遭南韓絕殺

2018/09/18 22:43

富邦遭三星洋將曼巴拉絕殺。(記者廖聿偉攝)

〔特派記者廖聿偉/澳門報導〕上季SBL亞軍富邦勇士今於非凡12亞洲籃球聯賽,與強敵KBL南韓三星閃電鏖戰至最後一刻才分勝負。勇士耗盡末節初取得的9分領先,在洋將基斯犯滿離場後兵敗,遭三星洋將曼巴拉絕殺,終場82:84吞敗。

勇士此戰展現強大的奪勝企圖心,第二節進行5分半鐘,靠著林書緯三分彈逆轉戰局後,就一路領先到終場最後一刻才落敗。

此戰勇士前鋒洋將基斯表現最突出,攻下全隊最高23分,末節初更連得8分,率隊打出10:3的攻勢,可惜犯規過多,無緣當英雄。

大洋將歐頓則繳出「雙十」成績單,攻下16分、14籃板,但讀秒階段在三分線倉促出手未進,讓三星閃電擁有最後一擊的機會。

歐頓表示,「第一次在正式比賽與隊友搭配,默契還有待提升,我知道球隊想打出快速球風,但很多次跑位,球都無法傳到我手中,今天該贏未贏很可惜,但相信未來會更好。」

富邦洋將基斯攻下全隊最高23分。(記者廖聿偉攝)

富邦洋將基斯繳出16分、14籃板雙十成績單。(記者廖聿偉攝)

富邦洋將歐頓。(記者廖聿偉攝)

富邦洋將歐頓。(記者廖聿偉攝)

富邦張宗憲。(記者廖聿偉攝)

富邦林書緯。(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