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虛驚一場! 強打「故事哥」手肘受傷不用動刀

2018/09/19 08:4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強打「故事哥」史托利(Trevor Story)傳出右肘尺側副韌帶受傷,很有可能要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不過根據最新的檢查顯示,史托利只是手肘發炎,可能會休息幾場後就能回歸球隊。

史托利本季有33轟、102分打點,打擊率0.288,整體攻擊指數為0.894,另有26次盜壘,可說是近年的游擊大砲手。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史托利在昨天比賽首局就展現飛撲美技,第4局時揮棒後右手肘疼痛,叫了防護員上來檢查,最後退場。

「當我在丟球時,我感覺有什麼東西。」史托利表示,「我的手肘有點緊,當我揮棒的時候,就是伸展我的手臂。」史托利一度傳出可能要動刀,但經過檢查後,並非右肘尺側副韌帶受傷,只是手肘發炎。

「關節很好,韌帶完好,沒有結構性的受傷。」洛磯總教練布萊克(Bud Black)表示,希望這幾天內就讓史托利重回先發游擊手。

洛磯目前戰績82勝68敗,排在國家聯盟西區第二,僅落後國西龍頭道奇0.5場勝差。

史托利(右)受傷退場。(資料照,美聯社)

史托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