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又現驚人臂力 球迷大呼:國防部長是你!?(影音)

2018/09/19 08: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洛磯的關鍵三連戰首場,道奇明星游擊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昨天再度演出超狂守備美技。

首局洛磯首棒打者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敲出三游間深遠的滾地球,馬查多在外野草皮接球後,一個帥氣回身,沒有墊步就直接傳往一壘,展現令人咋舌的臂力。MLB官方IG上傳影片,寫下:「道奇隊在好萊塢的閃亮開場!」

Hot start for the @dodgers in Hollywood. #SeptemberBaseball

MLB ⚾(@mlb)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有了馬查多的華麗守備開場,道奇本場比賽最終以8比2獲勝,踹下洛磯登上國西龍頭,正為睽違30年的世界大賽冠軍加緊腳步努力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