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方坦承 巴恩斯:我每場比賽前都會呼麻

2018/09/19 15:18

目前已退休的巴恩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已經退休、拿下過一次總冠軍,在NBA打滾15個球季的前鋒巴恩斯(Matt Barnes)日前在《TMZ》的節目上大方承認,表示他每場比賽前都會抽大麻。

巴恩斯:「球隊通常早上11點會進行投籃訓練,直到12點結束。我大概在12點半時會回到家,稍微休息一下,抽個大麻,午睡片刻,醒來之後吃個飯沖個澡就去比賽了。」

巴恩斯同時還說,賽前抽大麻的習慣是從高中就開始了。他在第一次賽前抽大麻的那場比賽單場還得到了60分。不過有時後會因為抽太多大麻導至場上表現不好,他花了一些時間才知道賽前可以抽多少的大麻才是適當的。

巴恩斯說他目前是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的大麻研究公司的一員,正在研究大麻對運動員的影響和能如何幫助運動員。他希望能將研究結果帶給NBA當局並讓他們討論是否要廢除掉大麻禁令。

不過在職業運動中,吸食大麻早已不是秘密。巴恩斯的前教練柯爾(Steve Kerr)就表示他會抽大麻來減緩背痛情形,他也曾與巴恩斯一起討論大麻。巴恩斯過去在勇士的隊友哈靈頓(Al Harrington)也承認他自2007年後開始有吸食大麻的習慣,退休之後他還成立了一間醫療用大麻公司。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