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林慶隆6局無失分好投 台壽完封北京隊

2018/09/19 17:20

2018新富發盃海峽兩岸城市棒球交流賽,台灣人壽先發投手林慶隆好投壓制北京隊。(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海峽兩岸城市棒球交流賽今天開打,台中台灣人壽林慶隆先發6局無失分,以6:0擊敗北京隊。

林慶隆第1局對首名打者投出四壞球後,連續解決12名打者,第5局才被打出唯一的安打,而且是內野安打,投出8次三振,只有1次四壞球。

台壽潘俊宇和劉信宏都打出2安打、2打點,前職棒球員張泰山、鄭達鴻和楊承駿各擊出1支安打。

台壽總教練廖剛池表示,這是球隊成軍以來第1次出戰中國球隊,由於攸關面子問題,剛開始球員有些緊繃,還好有逐漸放開來比賽,北京隊日前有7名資深球員退隊,這次來台是比較年輕的陣容,打擊火力不是很好,但是投手的球速和控球都不錯。

台灣人壽李嘉榮。(記者王藝菘攝)

台灣人壽對北京棒球隊,北京先發投手劉國慶。(記者王藝菘攝)

北京梁歡(右)盜向二壘,糟台灣人壽楊承駿(左)刺殺出局。(記者王藝菘攝)

台灣人壽張泰山。(記者王藝菘攝)

台灣人壽鄭達鴻。(記者王藝菘攝)

台灣人壽張泰山(左)、鄭達鴻(右)。(記者王藝菘攝)

台灣人壽潘俊宇(左)向二壘,北京隊球員刺殺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