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代掌兄弟兵符首戰 伯納:帶兵方向一樣

2018/09/19 18:17

中信兄弟投手教練伯納(左)暫代總教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昨宣布教練團人事異動,不僅撤換打擊教練普力斯,原總教練史耐德也因老家附近發生森林大火被迫告假,由投手教練伯納代理總教練。今天中信兄弟和Lamigo桃猿隊交手,就是伯納代掌兵符首戰。

伯納說,昨天練球日時,史耐德總教練就有和全隊喊話,接下來的比賽仍然一樣,球員仍會上場拚戰,教練團方向也都一樣,「我們還是一樣會專注在當天、專注在每場比賽,方向不會有任何改變,會照原本的節奏繼續下去。」

伯納說,棒球和其他競技運動一樣,最迷人的地方,就是球員彼此間自己決定輸贏,「教練能做的,就是幫忙做好比賽的準備,決勝負則是球員的努力。」

伯納說,他執教生涯只在短期的夏季或秋季聯賽執掌兵符,「職棒的話只有原本的總教練被趕出去時,我才代理過幾次。球員時代我個性就比較積極,也許這幾場比賽的帶兵會多點積極的戰術。不過,我們教練團彼此間方向和目標一致,換代打、守備時,也都需要本土教練的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