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預定10月底選出12強賽總教練 辜仲諒要多協調

2018/09/19 19:02

2018年興富發盃海峽兩岸城市棒球交流賽,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致詞。(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今天表示,預定10月底選出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開始備戰2020東京奧運,總教練會是本土人選,球員選才則會特別注重膽識。

辜仲諒表示,決定總教練也可以很快,但是他希望和中職多協調,集思廣益選出最佳人選,總教練會是本土出任,教練團則不妨納入外籍,不過,最終還是要尊重總教練的意見。

辜仲諒表示,日前結束的亞運棒球賽,有不少球員並未能發揮原有的實力,原因就是膽識不足,遇到大比賽容易怯場,因此今後國家隊希望網羅有膽識的選手,臨場才能發揮最佳戰力。

柯文哲與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右)交換意見。(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出席2018年興富發盃海峽兩岸城市棒球交流賽,會中柯文哲與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右)交換意見。(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