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公開賽》不是只會贏球...小戴發文道出球后心聲

2018/09/19 19:15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中國公開賽首戰以17:21、16:21不敵世界排名14「小李雪芮」高昉潔,爆出女單最大冷門,對此小戴賽後發文,「即使到了第一名,也依然要學習著承受輸的感覺。」她坦言輸贏都是運動員必經之路,接下來會享受場上的每一刻,並跟球迷相約台北公開賽見。

世界排名第一的小戴亞運女單奪金後狀況低迷,日本公開賽不敵中國20歲小將陳曉欣,止步16強,今天在中國公開賽又以直落二首輪中箭落馬,讓眾人跌破眼鏡,對此小戴表示,「即使到了排名第一,也依然要學習著承受輸的感覺,因為那是嚐到勝利果實的必經過程,不論自己贏得多少勝利,得到多少冠軍....那都不能代表著永遠,輸輸贏贏是運動員生涯的常態。」

「怎麼調適自己再重新來過,是最重要的,我不需要為自己多解釋什麼,懂的人自然會懂。」小戴接著說,「我只想要自己可以繼續走著我想走的路,享受在場上的每一刻,即使輸了必須面對這些,我依然要鼓舞著自己繼續前進,我們台北公開賽見:)」。

小戴發文後,穎迷們紛紛在留言下方為球后打氣,「理解你一定也不想要這樣,放寬心休息一下,「好好休息,繼續加油」、「比賽就是這樣,自己能調整心情再出發」、「我們懂你,台北公開賽見」。

台北羽球公開賽10月2日將於台北小巨蛋開打,小戴首戰將是世界排名第51的越南女將武氏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