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心結解開了!威廉斯與史隆道歉 兩人握手言和

2018/09/19 21:09

史隆和威廉斯在長談後握手言和。(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爵士後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與當時教練「教皇」史隆(Jerry Sloan)意見分歧鬧翻,最後不歡而散。近日在爵士球團多方努力下,終於讓兩人見面破冰,而長談中威廉斯也向恩師道歉,最後雙方握手言和。

威廉斯曾是爵士隊的看板球星,一度被外界視為爵士傳奇控衛史塔克頓的接班人。(資料照,法新社)

前爵士後衛威廉斯曾是爵士隊的看板球星,一度被外界視為爵士傳奇控衛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的接班人,但是威廉斯卻因與隊上傳奇教頭「教皇」史隆起爭執,導致史隆憤而辭職,而威廉斯也在不久後離開爵士,轉投他隊。多年以來,外界不斷批評威廉斯是導致史隆結束執教生涯的元凶,甚至替威廉斯冠上「教練殺手」的稱號。

近期隨著史隆的身體健康狀況越來越差,爵士球團極力盼望兩人重修舊好,在今年夏天經過多方努力後,終於促成威廉斯和史隆會面。爵士隊總裁史塔克斯(Steve Starks)表示:「史隆教練的健康正越來越差,已經快沒有時間了,現在是時候讓彼此見面了。我真的認為,如果沒有這次會面,他們兩人都會對此後悔。」

根據外媒報導,史隆在會談中非常強硬,將當年所有的不滿與怨氣一吐為快,而威廉斯則是相當悔恨,也誠懇的向史隆道歉,最後兩人也握手言和,也解開兩人多年來的心結。

爵士隊老闆米勒(Greg Miller)對於這件事情圓滿落幕感到很滿意,他說:「威廉斯做了他能做的一切來彌補這件事情,從球隊的角度,從家人的角度來看,我們認為一件心事了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