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王爭奪戰開打! 日媒爆阪神、巨人兩大宿敵搶人

2018/09/20 09:58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當家球星王柏融曾在台日對抗賽砲轟樂天王牌則本昂大一戰成名,連續2年都繳出「四割男」的成績,引起日職許多球隊的高度關注。昨天傳出阪神2度派人來台觀察王柏融,求才心切,《日刊現代》今報導指出,讀賣巨人從去年開始就派球探長期觀察,央聯兩大宿敵讀賣巨人和阪神的搶人大戰將一觸即發。

《日刊現代》報導指出,阪神今年用3.4億日圓高薪挖來去年效力韓職的洋砲羅沙瑞歐(Wilin Rosario),表現不如預期,阪神考慮換洋將,將目標鎖定韓職耐克森英雄的朴炳鎬和Lamigo桃猿王柏融,而據知情人士透露,阪神對王柏融有高度的興趣,並列為補強的首要目標。

日刊現代也點出讀賣巨人的外野陣容也邁向老化,洋砲葛雷諾、陽岱鋼和長野久義都是30幾歲的老將,外野先發輪值一直都不固定,或許25歲小將重信慎之介能夠站穩先發,但外野仍需要能提供全壘打火力的球員,季後有可能旅外的王柏融將會是選項之一。

日刊現代轉述台灣球界人士的說法,讀賣巨人與台灣棒球界保持著良好關係和互動,如果王柏融能將盟巨人軍是最好,能與台灣球星陽岱鋼並肩作戰,而且巨人從去年就派人長期觀察王柏融,大王爭奪戰也將不會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