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分析休賽季 洋基、天使等隊該換誰來?

2018/09/20 15: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今年冬天可能會是近年最豪華的自由市場,但交易依舊是一個補強球隊的重要途徑。美媒《Bleacher Report》的作者Zachary Rymer特此撰文,評估了每個實際上有可能會被交易的球員,列出了各支球隊應該要在季後去積極交易來的對象。

紐約洋基:富默爾(Michael Fulmer)

老虎富默爾。(資料照,美聯社)

洋基隊的先發陣容一直是球隊中的弱項。在去年冬天就有傳出對老虎的富默爾有興趣,季中時也有一些關於大都會隊德葛隆(Jacob deGrom)的傳言。不過今年富默爾受傷缺席不少場,成績也不如以前出色,因此並不是季中很合適的目標。

好消息是富默爾的球速沒有衰退,他的加入對洋基的長久規劃是有利的。

洛杉磯道奇: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

皇家梅瑞菲德。(資料照,法新社)

道奇今年總共用了八名不同的內野手,但是產值卻相當低落,整季在二壘位置上只有.203/.300/.290的打擊三圍,攻擊指數在全聯盟墊底。而戰績不佳的皇家隊的梅瑞菲德是非常好的目標之一,今年29歲的梅瑞菲德有0.301的打擊率、12支全壘打還有36次盜壘成功。

休士頓太空人:瑞爾穆托(J.T. Realmuto)

馬林魚瑞爾穆托。(資料照,法新社)

太空人在捕手這塊是野手陣容上少數的缺陷。而太空人也有很不錯的籌碼,就是他們農場中的大聯盟頭號投手新秀懷特利(Forrest Whitley)。不過在塞揚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跟摩頓(Charlie Morton)都將投入自由市場的情況下,太空人會對這名大物投手新秀有什麼想法就不得而知。

同樣被認為該交易瑞爾穆托的球隊還有:華盛頓國民、波士頓紅襪、亞歷桑納響尾蛇。

天使:史摩克(Justin Smoak)

藍鳥史摩克。(資料照,美聯社)

僅管準名人堂球員普侯斯(Albert Pujols)宣示他明年將會更頻繁的擔任一壘手,但天使隊在這個位置實在需要一個打得像樣的球員,天使甚至不應該將普侯斯仍留在球隊名單上。

而藍鳥隊未來的一壘手較有可能會是新秀Rowdy Tellez,他們有理由將史摩克交易出去。不過這兩年31歲的史摩克共敲出了62支全壘打,還有0.854的攻擊指數,而且他明年只有6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這對球隊是非常理想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