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上原、大塚兩前輩齊名 平野佳壽登板追平一紀錄

2018/09/20 15:49

平野佳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今天以9:0完封小熊,終止近期的4連敗,仍為季後賽做最後一搏,而陣中日籍投手平野佳壽此役也有登板,後援1局投1K無失分,單季出賽累積73場,追平前輩上原浩治和大塚晶則的紀錄,並列日籍投手史上最多。

平野佳壽在球隊7:0領先時於第8局登板後援,雖然隊友一開始發生傳球失誤讓羅素(Addison Russell)上壘,不過隨後他讓阿爾摩拉(Albert Almora Jr. )擊出雙殺打,最後三振「小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結束該局,總計後援1局用9球,投出1K無失分,防禦率略降至2.09。

平野佳壽本季從日職遠渡重洋挑戰大聯盟,表現令人驚豔,順利成為蛇軍牛棚要角的一分子,更一度寫下隊史最長的26場無失分紀錄,而加上今天的比賽,平野本季一共出賽73場,追平2004年大塚晶則和2013年上原浩治所共同保持的日本投手最多出賽紀錄,響尾蛇之後還有比賽,平野有望再登板,豎立屬於自己的個人障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