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照顧職業也要扎根基層 理事長王政松推業餘賽事

2018/09/20 16:03

高球協會理事長王政松。(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今年5月初剛上任的高球協會新任理事長王政松,今邀請媒體進行座談,發表今年度協會的規劃,以及10月份最受矚目的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預計推出許多活動,吸引更多球迷進場。

今年接任高協理事長,王政松認為,業餘賽事的推動將影響青少年、職業高球的發展,「台灣的大環境和鄰近國家相比仍較為不足,菲律賓、泰國、中國等國家,發展越來越好,育嬰政策看到效益。」他希望擔任理事長期間,能有所作為,特別著重於業餘賽事的推廣,讓高球融入大家生活。

王政松希望任內能提升高球成績,留下歷史紀錄,雖然大可以延續協會舊有的制度,但必須做出重大改變,台灣環境才會進步。

此外,王政松宣布,10月除了台灣錦標賽外,將恢復國慶盃高球錦標賽,並在10月15日舉辦高球論壇,邀集該領域專家,彼此交換意見,讓台灣高球發展更好。

今年的裙襬搖搖高球賽將融入許多新元素,除了邀請插畫家參與,球迷走完18洞、完成集點將獲得福袋;賽事最終日,若球迷在觀眾席待到頒獎典禮結束,將有機會抽獎,鼓勵台灣民眾參與頂級高球賽事。

王政松提到,今年裙襬搖搖高球賽首度移師桃園大溪球場舉辦,球場難度提高,對於國外選手而言會是很大挑戰,但台灣選手若能提早回國準備,將是主場優勢,希望大家都能在自家主場寫下佳績。

高球協會理事長王政松。(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