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峽兩岸交流賽》張泰山猛打!台灣4支隊伍完勝中國代表隊

2018/09/20 23:42

張泰山繳出猛打賞的好表現。(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峽兩岸城市棒球交流賽第二天,新莊棒球場首戰由新北成棒交手江蘇鉅馬,次戰則由桃園航空城迎戰四川;而在天母棒球場午場由臺北興富發出戰北京猛虎,晚場則由臺中臺壽保對決上海金鷹。

新莊棒球場首戰由地主新北市成棒隊對上江蘇鉅馬隊於新莊棒球場開打,前8局打完,新北雖然以2分領先,但江蘇緊咬不放,不過第九局在代打李君國帶領下,新北市在此半局火力全開,一口氣吃下8分大局,讓江蘇只能豎手投降,終場市就以11:1輕取江蘇隊喜收第二勝。

代打李君國串聯打線。(大會提供)

第二場賽事由桃園航空城迎戰四川,雙方強棒頻頻出擊,桃園航空城在第三局上由吳柏毅、鄭展誠、陳昱銘開轟,在此局及拿下三分領先,來到五局下,四川則由葉津岑、鄧海軍、倪紫陽打線串聯,追剩一分差,比賽再度陷入直至第六局,吳柏毅大棒再敲一記二壘安打,此局航空城拿下四分,終場10:6由桃園航空城拿下勝利,其中吳柏毅更有3安2得分3打點的佳績。

吳柏毅打擊近況火熱。(大會提供)

天母棒球場同樣進行兩場賽事,午場的比賽的比賽由地主臺北興富發出戰北京猛虎隊,興富發單局攻下7分大局,終場就以10:0提前七局扣倒北京隊取得二連勝,而晚場的臺中臺壽保則是與上海金鷹陷入苦戰,一直到最後九局上才靠著張泰山帶動攻勢連下4分逆轉戰局,終場臺中臺壽保有驚無險地以11:8逆轉氣走上海金鷹,繼臺北興富發之後,同樣取得二連勝。

林英傑中繼挨轟。(大會提供)

張泰山奮勇跑壘帶動球隊氣勢。(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