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公開賽》球王安賽龍也爆冷出局 16強止步

2018/09/21 07:44

丹麥球王安賽龍爆冷出局。(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羽球公開賽,男單大會第一種子丹麥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昨天遭印尼選手金廷(Anthony Ginting)直落二,止步16強爆冷出局。安賽龍賽後透露,自己身體狀況不佳。

安賽龍此戰以18:21、17:21輸球,他生涯對戰金廷3次,取得1勝2敗的成績,前一次贏球是在9月14日的日本公開賽。安賽龍表示,今天有些呼吸的問題,但不能作為輸球的藉口,「今天我的對手比我打得好。」

根據世界羽聯昨公布的最新排名,安賽龍仍暫居球王寶座,積分為82254分,與第二名的日本好手桃田賢斗差距不大。桃田賢斗目前的積分為80907分。

安賽龍說,「不管我的狀態如何,和金廷或其他年輕選手比賽,若我沒發揮最強的實力,那我有可能會輸給他們。」

印尼選手金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