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執教首年就拿104勝 紅襪菜鳥教頭創史上第二多

2018/09/21 12:11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基襪大戰」第三戰,紅襪逆轉擊敗死對頭洋基,連續三年都在美國聯盟東區封王。第一年執掌兵符的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至今幫助球隊已拿到104勝,並列史上第二多。

過去從沒有大聯盟執教經驗的柯拉,從球員身分退休後,轉任ESPN棒球分析師,2016年底成為太空人板凳教練,去年獲得紅襪賞識,柯拉拿到一紙3年的總教練合約。

柯拉上任之初備受外界質疑,但他在作戰調度有表現,與球員們相處融洽,創造出好的休息室氣氛,可說是今年紅襪戰績優異的關鍵人物。

紅襪今天擊敗洋基後,不但連三年在美東封王,還拿到第104勝。根據ESPN指出,菜鳥教頭柯拉執教首年就奪104勝,並列史上第二多。

目前紅襪還剩下9場比賽,不但有機會破1912年的隊史105勝,柯拉還有機會創造菜鳥教頭最多勝的紀錄。大聯盟歷史上菜鳥教頭執教最多勝紀錄,為1961年前洋基總教練Ralph Houk的109勝。

紅襪連三年在美東封王,賽後開香檳慶祝。(今日美國)

紅襪總教練柯拉。(今日美國)

紅襪連三年在美東封王,賽後開香檳慶祝。(法新社)

紅襪連三年在美東封王,賽後開香檳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