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九下3轟狂灌7分 藍鳥完成不可思議大逆轉

2018/09/21 11:39

擊出再見全壘打的史摩克。(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無懼七局打完還有多達6分的落後,藍鳥在九局下半猛打9個人次,還擊出3支全壘打,最後靠著史摩克的再見陽春砲,以9:8完成大逆轉。

這場比賽是藍鳥先取得領先。在第二局的時候由菜鳥泰倫茲(Rowdy Tellez)擊出兩分砲。這不過是他上到大聯盟的第14場比賽,今天4打數2安打3分打點,目前他有著OPS高達1.144的恐怖成績。

不過光芒隊在第四到第七局間一共攻下8分。光芒今天最出色的打者是季中交易來的潘姆(Tommy Pham),今天5打數3安打,還有各2分的打點與得分。克隆(C.J. Cron)也扮演關鍵角色,他在第七局兩出局滿壘時上場代打,揮出清壘安打。

落後6分的藍鳥隊並沒有放棄希望,首先靠著2支二壘安打跟觸身球,以及菜鳥捕手簡森的三分砲,先將比分縮小到兩分差距。

此時光芒換上終結者羅莫(Sergio Romo),送出一次三振後他慘遭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兩分砲狙擊,被藍鳥追平比數同時宣告救援失敗。

不過羅莫跟光芒隊的噩夢還沒有結束,藍鳥隊的全壘打王史摩克相中這打席的第一顆球,直接狠狠送出右外野打牆,形成一發再見全壘打,讓藍鳥完成一場不可思議的逆轉,這同時也是史摩克個人的第25發全壘打。

遺憾吞敗的光芒終止了一波連勝,目前暫居外卡三的他們落後給外卡二的運動家多達6.5場勝差,進軍季後賽之路相當渺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