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力阻紅襪紐約封王失敗 洋基外卡戰要考慮這四件事

2018/09/21 14: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在稍早以6:11敗給今年全聯盟最強勢的紅襪隊,宣告在美聯東區無緣封王。不過洋基仍有很高的機率能夠前進外卡戰,其中外卡戰的先發投手自然是重要的決策,特別是在年輕王牌瑟維里諾(Luis Severino)下半季表現掙扎的情形下

《CBS Sports》的記者Mike Axisa就撰文發表了他的看法,列出洋基在安排外卡戰先發投手時應該要考慮進去的四個因素。

1.田中將大表現優異。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自田中將大7/10從腿筋傷勢康復之後,對手對他的打擊三圍僅有.239/.281/.382,75 1/3局的投球中自責分率僅2.39,相當有壓制力。此外田中將大也是去年洋基在季後賽最優秀的投手,他主投20局僅被上壘13次,只丟掉2分。

而且田中將大今年沒有面對最有可能的外卡對手運動家隊的經驗,運動家對田中將大的不熟悉也是一個稍稍有利的因素。《The Athletic》的作家兼前紅人總經理Jim Bowden就表示,他會選擇田中將大作為外卡戰的先發投手。

2.哈普(J.A. Happ)同樣出色。

哈普。(資料照,歐新社)

731交易大現來到洋基隊的哈普同樣也以優異表現支撐著洋基隊的下半季。他來到洋基後的九場先發球隊拿下8勝,而他的自責分率也僅2.39。最近他在對陣運動家時也繳出6局僅失1分的好成績,同時哈普在2008、09、16三年都有季後賽經驗。Jim Bowden表示哈普同樣也是他中意的人選,但運動家強力右打者較多,因此田中將大還是他的首選。

3.牛棚會扮演關鍵角色。

查普曼。(資料照,美聯社)

洋基擁有著聯盟數一數二強悍的牛棚戰力,這在季後賽會是很大的助益。洋基當然會希望先發來一場8局無失分的精采表現,但實際上4、5局的好投他們就會很滿意了。目前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已經回歸,而格林(Chad Green)、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羅伯森(David Robertson)等人可以一起吃下大量的局數。

4.分區系列賽怎麼規劃?

瑟維里諾在上一場比賽表現精采。(資料照,歐新社)

當然,沒有贏得外卡戰就什麼也不是,但是也得同時準備如果晉級之後對陣紅襪的系列賽。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就表示贏得外卡戰當然至關重要,但還是會為了最大化洋基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機率,去做通盤的考量。


哈普今年對紅襪投了超過16局、自責分率僅0.54,對戰成績相當優異。如果年輕的瑟維里諾能重拾王牌身手,那洋基是否能讓瑟維里諾或田中將大主投外卡戰,然後保留哈普到對紅襪的系列賽第一戰?這都是值得考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