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46秒回應烏龍跑壘 蔣智賢:「我知道不是全壘打」(影音)

2018/09/21 17:48

蔣智賢今日賽前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富邦悍將蔣智賢昨天發出烏龍跑壘爭議,今天他仍在悍將的先發打序,也成為賽前的焦點人物; 面對被外界以為他是「當全壘打在跑」的跑壘,蔣智賢今天用46秒澄清:「當下我知道那顆不是全壘打。」他並沒有像外界報導,把那顆球當做全壘打在跑。

悍將昨晚以6:8不敵統一獅,蔣智賢在6局上率先上場就擊出深遠安打,最後球落在全壘打牆前,等到左外野手陳傑憲將球回傳後,蔣智賢繞過二壘,準備往三壘跑,慘遭補防二壘的吳桀睿觸殺出局。原本至少是二壘安打,卻變成1個出局數,蔣智賢的烏龍跑壘不但引發爭議,在帳面上就讓悍將此局至少「少得1分」。

蔣智賢今日賽前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蔣智賢昨晚並未接受媒體採訪,今天賽前也只簡短回應,但不接受媒體提問。蔣智賢解釋:「昨天那顆球,當下我知道那顆球不是全壘打,打出去看也知道是平飛球,不像電視說的是,我把它當做全壘打在跑,然後,當下打出去是平飛球,是我積極地要往二壘衝,結果忘記一些小插曲,沒有注意看球,以為是被外野手陳傑憲接殺,就自己給自己判出局,也沒有顧慮太多,就自己慢慢跑回去。」

悍將總教練陳連宏昨晚雖然立刻將蔣智賢換下場,但他今天仍將蔣智賢排在先發打序,表示:「當然要排進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