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台灣女排不敵日本 後天爭銅牌

2018/09/21 19:38

台灣女排主攻手陳姿雅(右)。(資料照,取自AVC官網)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女排隊今天在女排亞洲盃四強戰遭遇日本隊,終場15:25、20:25、25:21、23:25,不敵對手,無緣決賽,落入後天銅牌戰,對手將是中國、泰國一役輸家

日本隊平均年齡僅19.4歲,有高中、大學生與職業隊選手,預賽時戰績不敵南韓、泰國,但八強戰擊敗越南晉級四強。

台灣隊開局就遇到亂流,打得綁手綁腳,進攻節奏施展不開,次局後快速修正,跟日本隊陷入拉鋸,但關鍵時刻追分難以突破,讓日本隊取得聽牌。

關鍵第三局,台灣隊戰略奏效,拉出一波6:0,但日本隊沒有因此被拉開,慢慢追上,台灣隊穩住陣腳,終於在局數上開胡。

進入第四局,台灣隊一開始取得領先,日本隊則一步步逼近,雙方再度拉鋸,對方率先逼出賽末點機會,隨後發球出界,但台灣隊最後因攔網出界,未能把戰局延續到第五局。

已經締造隊史最佳名次的台灣隊後天銅牌戰將碰上中國、泰國輸方。

台灣隊攻擊手曾琬羚(19號)
。(資料照,取自AVC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