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拔河連3金 南投高中明挑戰「4冠王」

2018/09/21 21:05

國立南投高中女子拔河隊在南非世界盃拔河錦標賽青少女480公斤比賽中,再度奪冠,累計3項賽事、3金入袋。(記者謝介裕翻攝)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叫我第1名﹗2018世界盃室外拔河比賽,於南非如火如荼展開,代表台灣出賽的南投高中女子拔河隊,繼「公開組」青少女480公斤及青少年混合520公斤級2項賽事,各奪下1金後,今日在「錦標賽」同樣是青少女480公斤級的比賽中,也再度摘冠,累計該校已3面金牌入袋,締造連3項賽事都拿下冠軍的罕見紀錄。

此次青少女480公斤級錦標賽,在台灣時間今日下午4時30分許登場,南投高中女子拔河隊一路過關斬將,在冠軍戰時再度與南非地主隊狹路相逢,儘管對手都比台灣隊高出1個頭,但隊員們克服客場的劣勢,咬緊牙關不放手,最後以2比1的比數勝出,再度以堅強的實力讓南非隊稱臣。

南投高中校長巫春貴說,此次該校女子拔河隊在公開組及錦標賽中各參加2項賽事,比賽前,除了熱身以利臨場發揮戰鬥力以外,也不繼地以「我們是最強、最強的…」口號,自我信心喊話,讓在場觀看的外國友人,也忍不住替台灣隊加油,迄今前3項比賽都如願奪金,最後1項青少年混合520公斤錦標賽,將在明日登場,期盼隊員們能有更好的表現,朝「4冠王」的全壘打目標邁進。

國立南投高中女子拔河隊在南非世界盃拔河錦標賽出場前,專心進行熱身運動,以利臨場發揮戰鬥力。(記者謝介裕翻攝)

國立南投高中女子拔河隊在南非世界盃拔河錦標賽出場前,專心進行熱身運動,以利臨場發揮戰鬥力。(記者謝介裕翻攝)

國立南投高中女子拔河隊在南非世界盃拔河賽中連奪3金後,與國外隊員一起開心合照。(記者謝介裕翻攝)

國立南投高中女子拔河隊在南非世界盃拔河賽中連奪3金後,隊員們一起開心合照。(記者謝介裕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