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主場塞揚? 陳偉殷竟比國聯防禦率王還低

2018/09/22 10:28

陳偉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對紅人先發7局8K無失分,無關勝敗,這也讓他的主場防禦率降至1.62,比大都會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的1.66還低。

這場比賽是陳偉殷今年球季最後一次在主場先發,他投7局用了96球有67顆好球,僅被敲3安,送出8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賽後防禦率降至4.66。

這場比賽之後,陳偉殷的主場先發13場,戰績5勝3敗,防禦率僅1.62;但客場先發12場,戰績1勝8敗防禦率高達9.29。

陳偉殷的主場防禦率,比國家聯盟防禦率王德葛隆的1.66還低;而大聯盟主場防禦率最低的為美國聯光芒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的1.24。此外,德葛隆和史奈爾都是今年國聯和美聯的塞揚獎熱門人選之一。

大都會強投德葛隆。(法新社)

光芒投手史奈爾。(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