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網瘋傳「拿督」李宗偉罹鼻咽癌 大馬羽總不願置評

2018/09/22 10:56

前世界球王李宗偉驚傳罹患鼻咽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馬「拿督」李宗偉因呼吸道系統疾病在台灣治療,預計下週結束治療後返回馬來西亞,復出都還沒有時間表,昨卻有消息指出已他罹鼻咽癌3期!

有位馬來西亞網友昨在社交媒體表示,李宗偉已經被檢查出患有第三期鼻咽癌,指出他是在台灣治療期間,被檢查出患有第三期鼻癌,最後則呼籲大家一起為他禱告,希望他能活下來跟病魔奮鬥。這則貼文一出,馬上就被網友瘋傳,短短幾小時被分享了上千次,不少網友表達了關心李宗偉病情,還留言為他加油打氣。

網友在社群媒體上指出李宗偉罹患鼻咽癌第3期。(圖片取自臉書)

而馬來西亞《東方日報》昨向羽總會長拿督斯里諾扎求證,但他卻不願置評,只表示羽總秘書拿督黃錦才是近期唯一接觸過宗偉的人,請媒體轉問黃錦才,但至昨晚黃錦才仍未回應。

李宗偉因病接連退出羽球年度大戰世錦賽和雅加達亞運,隨後飛往在台灣治療,這段時間沒有參加任何的體育訓練活動,也沒有接受任何媒體訪問,李宗偉幾乎完全神隱。

35歲的李宗偉前一次出賽已經是7月初的印尼公開賽,根據單週最新排名,目前他以績分71803分排第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