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歸舊將亞當斯 關鍵代打安助紅雀奪勝

2018/09/22 13: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隊與巨人隊今天開始在聖路易展開三連戰,首場比賽紅雀在第八局下半靠亞當斯(Matt Adams)代打建功,以5:3擊敗巨人。

巨人先發的是當家王牌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他在第一局就被卡本特(Matt Carpenter)和歐蘇納(Marcell Ozuna)接連擊出安打掉分。而在第五、六兩局都被王寇頓擊出代打點的安打,退場時的成績是6局被敲8支安打失3分,但也送出5次三振。

紅雀先發甘特(John Gant)此役控球不佳,第三局在被朗哥利亞(Evan Longoria)敲出二壘安打後竟連續送出3次保送,僅投2.1局就被換下場。而僅管紅雀在比賽中段取得2分領先,火球新秀希克斯(Jordan Hicks)第七局時被打出安打後又投出2次保送,單局把2分領先花光。

而到第八局紅雀在兩出局後,先靠著貝德(Harrison Bader)保送上壘和穆諾(Yairo Munoz)的安打攻占一二壘,此時紅雀換上八月交易回到紅雀對的亞當斯(Matt Adams)代打,而亞當斯幸運的敲出反方向滾地安打穿出三壘手防區,讓兩名跑者都回來得分。

最後紅雀在第九局上半推出守護神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登板,他只被敲1支二壘安打送出2K無失分,拿下第4次救援成功。紅雀拿下賽季的第85勝,暫居外卡二,領先落磯還有1.5場的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