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扛首轟、助紅襪平隊史最多勝 美媒大讚

2018/09/22 13:59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昨天在美國聯盟東區封王後,今天把多名主力換下休息,靠著查維斯(Sam Travis)、台灣好手林子偉同一天敲出生涯大聯盟首轟,幫助球隊以7:5擊敗印地安人,為紅襪奪得追平1912年隊史紀錄的第105勝。查維斯和林子偉的表現獲得美國媒體讚賞。

根據《MASSLIVE》報導,林子偉和查維斯同一天敲大聯盟生涯首轟,這是紅襪隊史第三次。第一次是美國時間1980年9月7日,當時是由Garry Hancock、Chico Walker開轟:第二次則是2014年9月25日,當時為卡斯提歐(Rusney Castillo)、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

和林子偉都是紅襪小聯盟3A的隊友,如今同一天揮出生涯首轟,「我們一直關係都很好。」查維斯說,「他是我的好朋友,也這事情變得更加特別。這感覺很棒,夢想成真,花了很長一段時間。」

《MASSLIVE》指出,查維斯和林子偉不像是紅襪能拿到第105勝的英雄,這對柯拉來說,這是一年中難以置信的事情之一。球隊擊敗洋基在美國聯盟東區封王後不到24小時,柯拉就讓多名主力休息,但紅襪仍奪得第105勝。

「這是本季最佳的比賽之一。」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顯然那些沒有上場比賽的球員,都能保持最佳狀態。」他說,「這就像是一般的例行賽一樣,用我們平常打球的方式,能多得分數。看查維斯有好的打擊表現,林子偉也是如此,這樣很棒。」

林子偉。(法新社)

查維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