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隊5人25轟 洋基恐怖打線挑戰聯盟紀錄(影音)

2018/09/22 15: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主場以10:8力克金鶯,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與希克斯(Aaron Hicks)同場炸裂,洋基本季已有5位打者至少25轟,有機會挑戰由紅襪所保持的聯盟紀錄。

希克斯今在4局下擊出兩分砲,本季第25轟出爐,洋基隊上已有5位打者至少25轟,大物菜鳥托瑞斯(Gleyber Torres)目前累積23轟,讓洋基有機會挑戰聯盟的罕見紀錄,歷史上僅紅襪在2003年有6位球員單季至少25轟。

38歲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今繳6局責失2分優質先發,拿到本季第8勝,也是人對金鶯的第20勝,生涯對4隊拿到20勝以上,賽後表示這只是代表他投了很長一段時間,很高興球隊今天全員表現到位,目前仍未決定是否會在季後退休。

洋基要挑戰聯盟紀錄。(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