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朱育賢關鍵兩分砲 桃猿奪超狂七連勝

2018/09/22 21:05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悍將

0

0 1 1 0 0 0 1 0

3

14

2

桃猿

1

1 1 0 0 0 0 2 X

5

12

1

第九局

「守護神」陳禹勳登板關門,先三振高國輝,蔣智賢敲安上一壘,范國宸飛球遭接殺,推進蔣智賢上三壘,蔡友達遭再見三振,結束富邦悍將最後攻勢

朱育賢(左)、陳俊秀(右)跑回本壘得分。(記者陳志曲攝)

第八局

換上黃子鵬登板,面對首位打者就纏鬥到滿球數,投了12球才解決于孟馗,不過面對下一棒方克偉丟出四壞球,胡金龍又掃安打,攻佔衣、三壘,1再補左外野高飛犧牲打,讓方克偉回本壘拿下追平分

賴鴻誠登板,王柏融掃中外野方向深遠飛球,在全壘打牆前遭陳品捷接殺,陳俊秀左外野安打上一壘,朱育賢趁機開轟,掃出兩分砲要回領先。廖健富、郭永維敲安,加上故意保送林泓育,形成滿壘,賴鴻誠遭換下場。

林羿豪登板,接連三振掉林智平、藍寅倫,結束桃猿攻勢。

朱育賢轟兩分砲超前比數。(記者陳志曲攝)

朱育賢轟兩分砲超前比數。(記者陳志曲攝)

第七局

吳丞哲登板,先賞蔣智賢三振,范國宸飛球遭接殺出局,接著張正偉敲出今天第三支安打上一壘,之後盜壘失敗結束這半局。

陳鴻文登板,先被郭永維敲安上壘,下一棒梁家榮犧牲觸擊推進郭永維上二壘,藍寅倫、林立飛球接連遭接殺,留下殘壘。

第六局

上半局李宗賢安打、陳品捷保送上壘,克恩三世三振掉王正棠後用球數破110,最後靠著梁家榮接殺高飛球結束這半局。

富邦換投,郭泓志登板,面對首位打者朱育賢就賞三振。王正棠發生守備失誤,讓廖健富上壘,不過下一棒劉時豪打擊時廖健富盜壘出局,劉時豪敲出中外野全壘打牆前的深遠飛球遭接殺。

第五局

上、下半局皆上演三上三下。

第四局

上半局張正偉、于孟馗接連敲外野安打,方克偉接著掃三壘、游擊間穿越安打,進帳1分打點,克恩三世又丟出四壞球保送李宗賢,形成滿壘。開路先鋒陳品捷掃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及時傳回本壘化解失分危機,不過桃猿仍攻佔滿壘。

王正棠接著敲出一壘方向強勁滾地球,又被陳俊秀擋下,原先是雙殺打結束這半局,經挑戰後改判王正棠上壘,下一棒高國輝站著被三振,留下滿壘殘壘。

下半局開始,吳世豪先飆2K,三振掉郭永維、梁家榮,藍寅倫又遭刺殺,形成三上三下。

林立。(記者陳志曲攝)

高國輝。(記者陳志曲攝)

第三局

上半局陳品捷掃出中外野方向安打,王正棠擊出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被梁家榮美技攔下後刺殺,隨後高國輝擊出游擊方向穿越安打,帶有1分打點。

下半局首名打者林立就敲內野安打上一壘,吳世豪用球數也來到50球。「大王」王柏融接著補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下一棒朱育賢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廖健富再補高飛犧牲打,送林立回本壘得分。

開路先鋒陳品捷。(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方克偉。(記者陳志曲攝)

梁家榮適時安打貢獻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第二局

2上,范國宸敲出中外野安打,但下一棒張正偉揮出二壘滾地球形成雙殺,于孟馗、方克偉先後敲安,但方克偉隨後在一二壘被夾殺出局。

2下,劉時豪擊出三游間穿越安打,梁家榮在1人出局後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桃猿打回第2分。

桃猿先發克恩三世。(記者陳志曲攝)

悍將先發吳世豪。(記者陳志曲攝)

第一局

1上,克恩三世先後解決前兩棒後,面對高國輝投出四壞球保送,他隨即盜上二壘,捕手出現傳球失誤,高國輝站上三壘,不過蔣智賢遭到三振,克恩三世首局未失分。

1下,藍寅倫首局首打席開轟,從吳世豪手中擊出本季第13轟,幫助桃猿先馳得點。

藍寅倫首局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Lamigirls賽前演出。(記者陳志曲攝)

Lamigirls賽前演出。(記者陳志曲攝)

小鐘擔任開球嘉賓。(記者陳志曲攝)

小鐘擔任開球嘉賓。(記者陳志曲攝)

先發陣容:

富邦悍將

棒次

Lamigo桃猿

陳品捷  CF

1

藍寅倫  RF

王正棠  2B

2

林  立  2B

高國輝  LF

3

王柏融  CF

蔣智賢  DH

4

陳俊秀  1B

范國宸  1B

5

朱育賢  LF

張正偉  RF

6

廖健富  DH

于孟馗  SS

7

郭永維  SS

方克偉  C

8

劉時豪  C

李宗賢  3B

9

梁家榮  3B

吳世豪

先發投手

克恩三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