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張泰山3安猛打賞2打點 台壽保明打季軍賽成生涯最終戰

2018/09/22 20:15

明日季軍戰將是張泰山球員生涯最終戰。(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第8屆興富發海峽盃交流賽,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進行四強戰,效力台壽保的「森林王子」張泰山面對桃園航空城,雖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外加2打點,但球隊仍以6:11輸球。台中台壽保隊明天將在季軍戰對上新北市隊,這也將是張泰山球員生涯的最終戰。

台中台壽保隊在4強戰對上桃園航空城隊,張泰山在首局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適時安打,助隊先馳得點,不過4局下航空城攻下5分超前,雖然台壽保在7局一度扳平戰局,但牛棚仍未能守成,桃園航空城終場以11:6獲勝,順利闖進冠軍戰,對手將是以1:0擊敗新北市隊的台北興富發隊。

效力台中台灣人壽的張泰山,打完本週海峽兩岸城市棒球賽就將從球員身分引退,明天早上9點與新北市隊的季軍戰將是他球員生涯的最後一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