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上一場擒「鷹」 王維中明先發戰「熊」王

2018/09/22 20:44

王維中明將先發對上斗山熊。(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上一場擒「鷹」奪第7勝後,效力NC恐龍的台灣左投王維中只休四天,明天下午1點再對目前戰績第1的斗山熊先發,希望再剋「熊王」拿下第8勝。

NC恐龍今晚以10:13不敵斗山熊,吞下4連敗,明天王維中又要肩負止敗重任。只是這是王維中在肩膀、手肘不適下二軍調整回歸之後,首次只休四天就出賽,續航力值得觀察。

王維中18日對韓火鷹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內容,由於該役只用78球,明天將再登板。王維中目前7勝8敗、防禦率3.89,若明天能奪勝,要挑戰單季10勝雖有難度,但也並非不可能。

對於明年是否和NC恐龍續約,王維中已表示目前並非談論此事的時間點,但他明確表達若有機會,希望繼續留在韓職發展。韓媒最近也在討論NC恐龍是否該和王維中續約,認為他今年二度下二軍調整,續航力值得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