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陳啓川先生紀念賽 葉昱辰奪職業首冠

2018/09/22 20:57

葉昱辰勇奪冠軍。(TPGA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總獎金600萬台幣的陳啓川先生紀念公開賽今天在髙雄(澄清湖)高爾夫俱樂部進行最後一回合,以一桿獨居領先出發的23歲台灣職業選手葉昱辰,越打氣勢越旺,一路領先,逐漸擴大領先差距,最後交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以四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10桿的278桿,5桿之差勝出,贏得職業生涯首勝及獎金120萬元,也打破了連續四年由長春球員奪冠的狀況。

2016年轉入職業的葉昱辰表示,終於贏得真正的首勝,特具意義;而且這個冠軍對他即將參加台灣三商名人賽的信心大有幫助,相信若能延續手感,一定能再次打出好成績。

葉昱辰(左)與業餘冠軍王偉軒。(TPGA提供)

葉昱辰今天抓六鳥,另有一「雙柏忌」,他賽後說,今天能夠表現不錯,除了球技穩定以外,最近心態調整,助益頗大,「以前會很糾結在桿數上,例如比賽中打到總桿低於標準桿十桿了,就會去想那後面會不會打柏忌?能不能再抓鳥?反而會擾亂自己的思緒;現在我把比賽丶成績與平常生活分得很開,離開球場就放空,打完每一洞不去想成績,只想這一桿執行成功了沒,專注在當下,不管有沒有成功,當下再面對下一桿的準度。」

高雄球場培訓的業餘球員王偉軒打出69桿,以四回合284桿,與交卡72桿的職業選手王偉倫並列第六名,王偉軒獲得業餘組冠軍。

大會會長陳田圃(左)頒發冠軍獎金給葉昱辰。(TPG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