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潘武雄轟出逆轉3分彈 送劉芙豪最佳引退禮物

2018/09/22 21:00

潘武雄揮出三分彈。(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背號緊鄰只差1號的潘武雄於8局下轟出驚天的逆轉3分彈,不僅一棒幫助統一獅以5:4氣走中信兄弟,也讓劉芙豪帶著勝利圓滿引退,潘武雄表示,今天是他的日子,這是送他最好的禮物。

獅隊前7局被艾迪頓壓制,只敲6安得2分,8局下兄弟啟動牛棚,鄭凱文才面對潘彥廷、陳鏞基、潘武雄3名打者,沒製造任何出局數,就因保送、安打、全壘打狂丟3分,戰局瞬間逆轉,潘武雄也順應7156名球迷的呼喚,再次出場鞠躬答謝。

潘武雄跑回本壘時,特地做出劉芙豪雙手交叉的招牌動作,他指出,沒想到會打全壘打,不可能刻意準備,一切順其自然發生,連小破都笑說「我的招牌動作,被你搶走了」。去年郭俊佑轉任教練,潘武雄也曾在開轟後,模仿回本壘時的飛翔動作。

潘武雄跑回本壘時,特地做出劉芙豪雙手交叉的招牌動作。(記者黃志源攝)

潘武雄表示,下一棒是近況不錯的高國慶,當下只想掌握好擊球點延續攻勢,鄭凱文可能想吊高球塞內角,結果跑到紅中被他逮到,但他自9月初重回一軍後,對打全壘打不像受傷前那麼有fu,出棒後以為會被接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