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季250轟史上第6隊 洋基11局再見安闖季後賽(影音)

2018/09/23 10: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主場與金鶯打到延長賽,希克斯(Aaron Hicks)連2天炸裂,讓洋基成為史上第6支單季250轟的球隊,更在11局下敲出再見二壘安打,幫助洋基以3:2拿到重要一勝,本季確定以外卡資格晉級季後賽。

洋基今率先拿分,2局下希克斯和維特(Luke Voit)相繼開轟,取得2:0領先,金鶯隨後還以顏色,3局上開局連2棒安打,靠捕逸和守備失誤追回1分,5局上對洋基先發林恩(Lance Lynn)敲追平安,9局打完雙方2:2平手,進入延長賽。

10局金鶯攻佔滿壘,但沒能攻下分數,沉寂多時的洋基打線在11局下回神,趁對方換投,輪到中心棒次展開進攻,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敲安上壘,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雖被三振,但下一棒希克斯擊出左外野再見二壘安打,洋基3:2氣走金鶯,在主場拿下重要勝利。

洋基11局敲再見安,確定晉級季後賽。(美聯社)

洋基成為史上第6支單季250轟球隊。(美聯社)

由於美聯外卡第三的光芒輸球,暫居美聯外卡第一的洋基同天贏球,本季確定晉級季後賽,目前領先第二的運動家2場勝差,有機會守住外卡賽的主場優勢。今天輸球的金鶯,成為聯盟分區後第6支單季110敗球隊,再輸一場將追平隊史最差單季戰績。

希克斯今天擊出的陽春砲,讓洋基成為聯盟史上第6支單季250轟的球隊,上一支達陣隊伍正是今天的對手金鶯,他們在2016年合扛253轟。洋基本季例行賽還剩8場比賽,有機會挑戰聯盟單季團隊最多轟紀錄,水手在1997年合掃264轟。

法官大淋香檳浴。(美聯社)

田中將大被噴香檳。(法新社)

洋基確定晉級季後賽,賽後大噴香檳慶祝。(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