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合約最後一年 國民確定無緣季後賽

2018/09/23 11:33

哈波合約最後一年,無緣季後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2年稱霸分區的國民,今天雖在主場以6:0完封大都會,但因紅雀同天贏球,國民在國聯外卡確定遭到淘汰,近3年首度無緣季後賽,而看板球星哈波(Bryce Harper)現有合約,也將在季後到期。

國聯外卡排名第二的紅雀,今敲再見轟擊敗巨人,讓國民晉級季後賽的最後一絲希望破滅,在國聯外卡遭到淘汰。季初來勢洶洶的國民,不僅把分區冠軍讓給勇士,連外卡資格都無法取得,近3年首度無緣季後賽,相隔6年再跌出分區前二。

總教練賽後表示相當失望,但仍鼓勵球隊在本季剩下的7場比賽全力求勝,會讓年輕球員上場磨練,球員們也能繼續挑戰個人紀錄。大聯盟官網認為,國民今年被傷兵問題、打線當機、牛棚表現掙扎等問題衝擊,沒能闖進季後賽。

26歲的渥斯(Austin Voth)今天先發5局無失分,獲大聯盟生涯首勝,哈波首局就獲保送,本季累積125次保送寫生涯新高,也是隊史新紀錄。透納(Trea Turner)今天有守備美技,7局下跑出本季第41次盜壘成功,生涯累積122盜追平隊史紀錄。

渥斯先發5局無失分,摘大聯盟生涯首勝。(USA TODAY Sports)

透納跑出本季第41次盜壘成功,續居大聯盟盜壘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