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代跑得分、紅襪延長賽失守 隊史最多勝等明天

2018/09/23 11: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效力於紅襪隊的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天此役在第八局上場代跑,隨後靠安打為球隊跑回重要分數,可惜紅襪牛棚在延長賽11局沒能守成,被印地安人敲出再見安,終場以4:5輸球,刷新隊史最多勝得再等。

此役紅襪前7局打完以2:4落後,8局下吹起反攻號角,兩出局後林子偉上場,替敲出安打上壘的莫爾蘭(Mitch Moreland)代跑,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緊接著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林子偉推進上三壘,隨後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再敲安,一棒送回林子偉和壘上隊友,將比數追成4:4平手。

跑回寶貴分數的林子偉,隨後也結束任務退場,兩隊維持平手激戰到延長賽第11局,面對紅襪後援投手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印地安人高姆斯(Yan Gomes)先敲安上壘,艾倫(Cody Allen)再補上一安後,又發動雙盜壘,靠著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敲出再見安打,最終以5:4險勝紅襪。

布蘭特利(右)敲出再見安打開心擁抱隊友。(美聯社)

而此役兩隊先發表現都平平,紅襪波瑟羅(Rick Porcello)先發5局被敲8安失掉4分,印地安人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同樣投5局被敲3安飆6K,不過卻被敲出兩發全壘打,雙方皆無關勝敗,11下失守的紅襪波梅蘭茲最後吞下敗投,勝投則由投2局無失分飆2K的印地安人歐森(Tyler Olson)收下。

波梅蘭茲11下失守吞下敗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