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 Live》王維中6局優質好投逃敗 史庫格斯致勝轟逆轉斗山熊

2018/09/23 16:25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斗山熊

0 0 1 0 0 1 0 0 1 3 13

0

NC恐龍

0 0 0 0 0 1 0 3 x

4

4

1

王維中 今日表現

局數

R

ER

H

HR

SO

BB

ERA

用球數

6

2 1 11 0 6 0

3.78

102

註解:

R:失分 ER:自責分 H:安打 BB:保送 HR:全壘打 SO:三振 

第九局

崔周煥在一三壘有人敲出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不過NC恐龍終場仍以4:3逆轉斗山熊。

第八局

史庫格斯敲出3分砲,幫助NC恐龍以4:2超前。

第六局

王維中續投,金民奕敲出一二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牟唱民在接球卻發生失誤,讓金民奕站上一壘,此時斗山先換上吳載元代跑,而梁義智上場代打敲出安打,斗山無人出局攻占一三壘,代打大砲金宰煥再補適時安打,敲回斗山第二分,柳志赫上場又敲出安打,讓斗山攻占滿壘,許敬民敲出滾地球,先將三壘跑者刺殺在本壘前擋下一分,鄭秀彬則敲出三壘上空高飛球遭接殺出局,最後讓朴健祐擊出滾地球,化解滿壘危機,斗山2:0暫時領先

6局下半,NC恐龍朴珉宇先靠觸身球上壘,隨後又趁著斗山捕手失誤,一口氣跑上三壘,最後靠著羅成範高飛犧牲打,跑回NC破蛋分。

王維中投完6局共用了102球,雖被敲出11支安打,但也送出6次三振,失2分僅1分責失,防禦率也下降到3.78,無奈NC打線前6局僅敲出1安打,僅靠對方失誤及高飛犧牲打拿下一分,讓王維中退場時暫列敗投候選。

第五局

王維中開局不順,抓下一個出局數後,卻連續被鄭秀彬、朴健祐敲出安打,但接下來又大展K功三振掉吳在一,再讓金宰鎬敲出高飛球出局,在這個半局也化險為夷。

第四局

金宰鎬第二次對上王維中,又敲出安打上壘,不過接下來馬上用外角球讓金民奕站著不動遭三振,而白敏起敲出中間方向滾地球不偏不倚擊中壘包形成安打,而王維中還是靜下心來專心對決打者,成功用滾地球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讓斗山留下二、三壘殘壘,無功而返。

渡過第2局的亂流,斗山洋投法蘭克弗回穩,連兩個半局讓NC打者三上三下。

第三局

王維中先讓柳志赫敲出高飛球遭接殺後,被許敬民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再用高飛球解決掉鄭秀彬後,卻又被朴健祐敲出一分打點的安打,隨後他三振掉吳在一,沒有再失分。

第二局

次局王維中一上來用1球就解決掉吳在一,不過接下來卻遭遇上小亂流,先被金宰鎬敲出安打上壘,金民奕也敲出安打,不過王維中旋即回穩,先送出本場比賽的第一次三振K掉白敏起,再讓朴世爀揮棒落空,單局送出2K化解失分危機。

下個半局,NC打線展開攻勢,一出局後洋砲史庫格斯(Xavier Scruggs)選到四壞保送上壘,盧珍赫又敲出左中外野落地安打,隨後再靠著李遇成的滾地球推進上二三壘,沒想到金燦亨卻遭到三振,讓NC恐龍無功而返。

第一局

王維中首局登板馬上用滾地球解決掉斗山開路先鋒許敬民,雖然被鄭秀彬敲出左外野安打,不過機警的王維中,抓到偷跑的鄭秀彬將他夾殺出局,朴健祐則是敲出三游之間滾地球遭刺殺出局,形成變相三下三下。

斗山先發洋投法蘭克弗(Seth Frankoff)也讓NC打者三上三下。

賽前報導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上一場擒「鷹」奪第7勝後,效力NC恐龍的台灣左投王維中只休四天,明天下午1點再對目前戰績第1的斗山熊先發,希望再剋「熊王」拿下第8勝。《完整報導》

雙方先發名單

斗山熊

1.許敬民 3B
2.鄭秀彬 CF
3.朴健祐 RF
4.吳在一 DH
5.金宰鎬 SS
6.金民奕 1B
7.白敏起 LF
8.朴世爀 C
9.柳志赫 2B

先發投手 Seth Frankoff

NC恐龍

1.朴珉宇 2B
2.權熙東 CF
3.羅成範 RF
4.牟唱民 1B
5.Xavier Scruggs DH
6.盧珍赫 3B
7.李遇成 LF
8.金燦亨 SS
9.鄭範模 C
先發投手 王維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