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巴耶茲開轟延續MVP手感 小熊封王倒數M6(影音)

2018/09/23 16: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作客白襪延續封王節奏,國聯MVP熱門巴耶茲(Javier Baez)首打席就開轟,繼續穩居聯盟打點王,墨菲(Daniel Murphy)接力敲超前安,助小熊以8:3擊敗白襪,國聯中區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6。

巴耶茲1局下率先開砲,扛出左外野兩分砲先馳得點,本季第34轟出爐,白襪隨後開轟回應,2:2扳平比數,5局上小熊換墨菲表現,擊出超前二壘安打,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追加安打,小熊單局進帳3分跨大領先。

白襪5局下追回1分,隨後沒再拿分,小熊9局上攻勢再起,靠球迷干擾裁定的二壘打以及對方守備失誤,續添3分取得8:3領先,9局下白襪三上三下,被小熊帶走勝利。

小熊王牌萊斯特(Jon Lester)今先發5局責失2分,送出4次三振沒有保送,被敲一支陽春砲,摘下本季第17勝,與國民王牌薛哲(Max Scherzer)並列國聯勝投王,5月中至今客場戰績豪奪10勝1敗,近7場先發搶5勝1敗。

原守二壘的巴耶茲,因應隊友羅素(Addison Russell)家暴醜聞暫時離隊,暫時移防游擊區,今天攻守俱佳繼續衝擊國聯MVP,賽後表示他每天都會把自己準備好,守游擊完全沒問題,強調球隊現在不會去管其他隊的成績,只會專心自己球隊的比賽,贏下分區冠軍。

巴耶茲首打席就開轟。(法新社)

小熊客場贏球,國聯中區封王倒數M6。(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