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公開賽》女王回來了 瑪琳15連勝、三連冠到手

2018/09/23 16:27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里約奧運金牌西班牙女將瑪琳(Carolina MARIN)今天在超級1000系列中國羽球公開賽女單冠軍戰,面對地主女將陳雨菲,瑪琳祭出女王本色,掌管整場比賽,以21:18、21:13輕取對手,也收下近期15連勝,締造三連冠,包含世錦賽、日本站以及中國站。

瑪琳世錦賽前狀況不穩,超級1000系列印尼賽首輪就遭到淘汰,經過調整過後,瑪琳目標世錦賽,一步步朝冠軍邁進,決賽扳倒辛度封后,日本站則在決賽拍下地主奧原希望,中國站也是面對地主,瑪琳進攻節奏越打越順,花費兩局扳倒中國小花。

里約奧運過後,瑪琳傳出有傷勢,經過調整以及沉澱,有網友認為,瑪琳打球有「小戴化」的趨勢,不再是力量型強攻,加入更多技巧性打法,球賽內容也變得更有欣賞性。

經過連續出賽過後,瑪琳選擇跳過下週南韓公開賽。

班牙女將瑪琳在中國公開賽奪冠。(法新社)

瑪琳收下近期15連勝,締造三連冠,包含世錦賽、日本站以及中國站。(法新社)

瑪琳收下近期15連勝,締造三連冠,包含世錦賽、日本站以及中國站。(資料照,法新社)

班牙女將瑪琳在中國公開賽奪冠。(法新社)

中國女將陳雨菲。(法新社)

中國女將陳雨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