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野手幾乎全出籠獨缺岱桑 巨人險勝阪神保老三

2018/09/23 18:35

巨人軍今天在客場險勝阪神虎。(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起作客甲子園球場,與宿敵阪神展開2連戰,立岡宗一郎替補建功,8局上擊出致勝安打打破僵局,幫助巨人軍終場以2:1險勝,此役野手幾乎全出籠,獨獨缺台灣野手陽岱鋼,他自19日先發出賽後,已經連2場未出賽。

讀賣巨人今推出今村信貴先發,阪神則是由青柳晃洋應戰,前5局形成投手戰,巨人在5局上出現得分機會,在兩人出局一二壘有人選擇將投手換下,換上宇佐見真吾代打,不過他未能建功。

巨人軍直到6局上才打破僵局,青柳晃洋在2人出局後保送了洋砲麥基,隨後再被岡本和真敲安,老將阿部慎之助適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幫助巨人先馳得點。

阪神在7局下展開反攻,鳥谷敬敲出帶有追平分的中外野安打,而巨人軍也很快有所回應,立岡宗一郎在8局上得點圈有人敲出超前的中外野安打,打回球隊的第2分,該局後半段形成滿壘,輪到後援投手畠世周打擊,巨人替補野手還剩下陽岱鋼,但巨人並未換上代打,而畠世周遭到三振,結束該局。

巨人9局下推出終結者山口俊關門,雖然一上來就被中谷將大敲出安打,但最終仍順利抓下3個出局數,巨人以2:1險勝阪神,拿下近期的2連勝。巨人目前以63勝69負暫居央聯第三,與第4名的橫濱DeNA爭奪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